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攻控,主攻杂食。
墙头众多,产粮很杂,谨慎关注【鞠躬
日常放飞自我

【CP观·一】白正

白兰是我第一次萌一个反派。

白兰的西皮乱七八糟五花八门,家教亦如是。

白兰怎么说呢,有实力有性格有野心。小正挺相反的,性格有点温和,看上去还有点可欺。但是作为日本方面的总负责人,他绝对不是在白兰和彭格列们面前那般显得有些软。白兰是个从心所欲的人,但他不是个看不清能力随意委派的人。

白兰叫很多人都带个“小”字,但是只有“小正”才最让我觉得带着棉花糖的味道。

大学时代的好友,成年后的效力,穿越空间的几次相遇,明知会背叛的不忍拆穿,choice战的坚定,临死前最后回忆,这两人的羁绊真是太多。

都说白兰变态,但我总觉得,对特定的人,白兰是温柔的。他可以很黑暗,但是对小正,却从来不是表面的那么戏谑与捉弄。那些空运过来的花诉说着多少期盼和在意小正你感受到了么?

我愿意相信白兰是真的知道小正想背叛,却又不想他背叛,想挽留不忍心下手。小正这么多年知道的密鲁菲奥雷内部机密,一旦背叛……

我愿意相信那次回绝更多的是,对于小正把当年的约定用到现在这个敌对的场面,让他一时没有办法接受当初的挚友走到了如今的境地。

但是说起来,真六吊花毕竟小正也是不清楚呢……这么说调去日本是不是也有隔绝权力中心的意思呢?不会因为私人感情放弃野心的感觉好棒。

但是白兰温柔的同时,又是个理智大于情感的人。怎么说呢,我想象中白兰对小正的想法是,我们终归是要决裂,我下不去手杀你,但是即使你背叛我也能统一这个世界,当初知交之情,我记得,而今什么都回不去了。我统一世界,你活着,反对我也没关系,反正你赢不了。我们立场相悖,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相恋的事实。←大概就是这么种感觉?

十年后,白兰失算了,临死的回忆是大学时期。而小正将背负着一手造就反派诞生和弄死好友的压力活下去。

纠缠一生,不得始终,白正在我心中最后的结局。

我也想过如果他们重生会是怎样,小正的立场自然还是那样,但是白兰呢?我突然发现我没办法确定白兰是重生后不再对彭格列下手还是仗着对彭格列的了解一网打尽。

其实不考虑世界设定的问题,白兰也不残暴,什么战争过后的满目荒芜啊,战争不死人叫战争嘛,战争就是要敌人死自己活的好嘛。而且哪个想统治世界的货会神经病一样毁掉世界啊,那他打个毛线,搞几枚核弹轰一下不就完事了。不过是黑手党之间的战争而已,别跟我说彭格列真有演的那么干净。想统治世界也没什么十分不对的地方,中国历史上多少皇帝想一统天下啊。但是没办法啊,主角的正义性,以及作者设定造就了这个结果。

所以后来那个洗白的正派白兰总让我有点感觉奇怪,虽说作为一只粉宁可让他破格我也想他活着,毕竟活着才有希望。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