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攻控,主攻杂食。
墙头众多,产粮很杂,谨慎关注【鞠躬
日常放飞自我

日月原剧JQ分析【二】

【】部分是原剧对话中的吐槽或者补出来的内心OS

部分是引用原剧对话

无特殊格式是自个儿吐槽

注意:纯属自己脑补,拒绝各种撕逼

霹雳兵燹之刀戟勘魔录Ⅰ

1.

谈无欲:谈无欲欲为之利,无人可以干涉;谈无欲不为之事,同样也操在指掌。

醒恶者:好自信!但,月始终是依靠日之光华闪耀。 

谈无欲:哈哈哈!无月之照应,岂有日之屹立不摇。

【大家继续来看不当着阿素的面,无欲的心态多么正不受挑拨,正经反驳回去】

其实拎出这句话还因为新剧阿素那句“素还真欲阻欲为之事,无人可以……”

大家都懂的,CP粉就是这么善于自我找糖的生物,尤其非热CP……


2.

中间小白发出来之前无欲用了好几次的明圣剑法我也就不说啥了,自由心证吧大家


3.

风中摆荡的剑穗,凝聚鬼神降临的冷冽,月下无声而来的剑者,无声消失於月影悠悠之中。 

CP粉就这么默默脑补下踏月而来的用意吧……小白发不说话都只能靠脑补啊QAQ


4.

同一时间,谈无欲也进入天荒道。 
风吹樱舞,优美的景象,冰冷的肃杀之意,再入天荒道,谈无欲如临大敌。 
就在危急之际,黯淡的光烟之中,萧瑟的落叶飘飘,逆光的剑者身影,如神似鬼、似魔如狂,白发剑者迈步前来。

天荒道之内,元祸天荒一对神秘的白发剑者。 
寒风飒飒,落叶纷纷,月光之下映照一道冷杀的神影,冷漠似神鬼的眼神,锁定了眼前的对手。  
同样的沉默,截然不同的两种姿态,短短一招交接之後,双方已知对手非是易与之辈。  
谈无欲:(这名神秘剑者是谁?实力这般惊人。) 
黑与白的身影交错,快、快得不及眨眼,战、战得乱石崩云。  
谈无欲:(守路者手上的弓刀似乎蕴含其他变化,嗯…) 
激战之中,守路者明白对手不凡,时机已失,不再恋战。 
谈无欲:请问阁下是?  
白发剑者不予回答便离开。 
谈无欲:神龙见首不见尾,好神秘的一名高手,不知剑子众人情况如何?速速赶援。

【无欲你装得一手好茫然,你不认识小白发才是在骗鬼……】 

这地方是大家探路,吃了亏然后小白发和羽仔及时来救场。以下,就是开脑洞是时间了:

其实阿素对入口也不确定啊,但是一时之间也没有别的方法,而且还有对师弟的信任,所以总要试试可能性呗。既然想到了可能的后果,不会不几手准备,于是羽仔也来了。

然后是中计。受伤的师弟被元祸天荒堵路的时候,小白发就出来嘛,然后过了几招,还替师弟挡下了元祸天荒临走前一招。以他俩的默契与熟悉,无欲肯定认出了小白发是谁,但是毕竟被师兄救还是略别扭。阿素装高冷不说话,无欲就是素素不说就当不知道,然后装完了各自离开。嘛,心有灵犀真好不是?


5.

谈无欲:攻打异度魔界失利,遇上埋伏了,幸好羽人非獍与一名神秘的剑者解围,众人才得全身而退。 
慕少艾:是羽仔跟他呀… 
谈无欲:他?药师认识这名剑者吗? 
慕少艾:一面之缘啦!上次在琉璃仙境为剑子解毒的时候,这名神秘剑者也曾经出现解围啦!

无欲和药师你俩倒是继续装……那衣服,那脸,谁信你们一眼认不出来小白发是谁哦……


6.

慕少艾:既然你不肯搬,只好我搬来这里跟你住了。以防万一,我呀,绝不希望被你那个滑头的师兄说嘴,那是比死还难过
谈无欲:何必又牵连上素还真,再说,无欲天也没有多余的客房

【无欲你刚开始对话可坦诚了有木有,药师一调侃又变得有点别扭了有没有。说无欲天没有客房就已经是妥协了你都没发现吗23333】

慕少艾:给你三个选择,你搬我来或是剑子与仙姬入主无欲天,至于房间,我相信寒山意绝对有办法

日月大手慕少艾?还是真相帝慕少艾呢23333333


7.

找到的刀戟一口白不完整,所以后面这段就随便扒下吧,没有原对话ORZ

有朝一日说不定有补上的一天……

假冒的皮鼓师带领中原正道进入死地,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握当中,鬼知、冥见二人更催动魔源将瀚海封印住,整个瀚海立即陷入无月之境,不过中原正道不让魔界专美於前,伫立在树梢上的白发剑者,背後明亮月亮慢慢浮现,羽人非獍六翼张翅同样出现在树梢之上,二人眼神没有交接不过目标却是同样,刀光、剑气瞬间而发,刀光、剑气宛如进入无人之境直冲异度魔界二位先知催动魔源之处,六屍鬼木墙被打破二位先知当场被打出原形,四位先知虽然功力只剩七成不过立即冲向刀光、剑气发出位置,鬼知赶紧要冥见调回所有魔将固守主殿,冥见立即催动魔源通知瀚海内的所有魔将并且全数调回,由六屍鬼木墙窜出的四道魔影立即冲向白发剑者、羽人非獍二人,二人首次合作却是默契十足,虽然不发一语不过刀光、剑气却能互相配合,除了周旋四位先知攻势还能让困在瀚海深处等人寻得出处,四位先知久攻不下怒气腾腾,随即剑者、刀者见任务完成同时消失瀚海。 回到富丽堂皇琉璃仙境後,中原正道虽然有所牺牲,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除了白发剑者、羽人非獍送一记回马枪让鬼知冥见现出原形,药师慕少艾也将元祸天荒面具下真面具一览无疑。

救基友二人组出场,远目……


8.

无悼一人庸:如好友所说,魔界此役本可赢得漂亮,但羽人非獍与那名白发剑者的加入致使战局有所变化,因此我想异度魔界这段时间必是对此两人多所用处。
谈无欲:话说至此,羽人非獍据吾所知用是前代忠烈王笏政所赐名,对他的身份背景咱们掌握有限,但所幸他不是与咱们对敌,尔后还有携手的机会。
无悼一人庸:那……那名白发剑者呢?

了无之境内,无悼一人庸、天险刀藏、脱俗仙子谈无欲三人正在讨论瀚海一行所发生之事,当中提到羽人非獍和白发剑者,前者身分成谜所以掌握有限幸亏部是敌人,无悼一人庸特地问脱俗仙子谈无欲有关白发剑者身分‧脱俗仙子谈无欲虽然早已经明了这一切只是他并没有说出,只是脸色些微的变化也让无悼一人庸看出端倪。 

看吧看吧,还是忍不住脸色不对了吧233333

明明啥都知道嘛……所以解释帮手的时候还下意识没有解释小白发的身份来历,结果被一人庸戳破了23333


9.

慕少艾:哈,就说了我不是小气的人,那位仁兄就交给你啰,我那名坏朋友由我负责,我先走一步了

【OS:你去找素还真来一起干活吧,我不介意他偷偷摸摸跑出来】

谈无欲:药师呀药师,君子信诺,你既然不计较,为什么不亲自说呢?

【OS:既然你不介意自己找去啊,推给我干嘛】

谈哥你说药师干嘛咯?

日月大手慕少艾嘛……就是故意让你去找小白发咯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